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内容
我中心主任王亚东教授访问剑桥大学sanger研究所
2018年10月7日  编辑:张云翔
10月2日,我中心主任王亚东教授,刘博副教授,官登峰博士访问了剑桥大学的sanger研究所,访问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并探讨了双方拟开展的科研合作。
10月2日上午,王亚东教授在sanger研究院做了两次学术报告,分别向剑桥大学的师生与sanger研究院团队介绍了我中心研究团队,并着重介绍了中心目前承担的中国十万人基因组计划,会后,团队与sanger研究院成员开展座谈讨论会,探讨了中国十万人基因组计划及高通量基因组测序数据算法研究等内容。此外,双方还探讨了学生联合培养、交换学习、教师交流访问方面的事宜,并拟从生物信息学方面入手展开科研合作。
10月2日下午在宁泽民研究员的带领下,团队参观了sanger研究所,了解了sanger研究所的历史,详细询问了sanger研究所数据中心的部署情况,并与sanger研究团队成员交流了关于大规模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实施经验。
我中心主任王亚东教授与剑桥大学宁泽民研究员讨论大规模人类基因组计划
我中心主任王亚东教授参观sanger研究所的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