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招生
本科生
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对生物学和计算机有基础了解,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在生物信息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目标。
硕士研究生
热爱计算,系统掌握计算机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掌握1-2种编程语言,会使用linux系统,对数据结构和算法有深入了解。
博士研究生
以科学研究为乐趣,喜欢阅读国际顶级期刊最新论文。具有较强的数理思维逻辑,熟练掌握基本的统计和数据挖掘方法,发现前沿的生物学研究问题并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志于为中国生物信息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 欢迎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数学,计算生学物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数据结构、算法设计和大数据分析处理基础的同学报考。

· 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C, C++, Java, python, Perl, R等),对Linux操作系统有一定的了解。

· 读博期间有计划出国访学或联合培养(国家公派留学,短期访学),学习国外先进成果。

· 实验室定期提供科研资助。对具有ACM参赛经验的同学提供特别资助。

联系方式:Email:ydliu@hit.edu.cn 电话:18846094179 刘老师